WHYBULLYME

对。非如此不可。

【Thilbo】看了不要打我就好哈哈哈

比尔博同志在抗战胜利之后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大脚村”。
“你怎么证明你是比尔博呢?你已经失踪很多天了!”村长问到比尔博。
“你看看!这是我的入党通知书!”比尔博匆忙地从破布包里掏出来一张脏兮兮的纸拿给村长。
“啊,你确实是比尔博,真是个好孩子,还当上了党员,这地下的署名是谁呢?“村长笑着询问
比尔博低下了头,沉默了一会开始哭泣:“他是我的好伙伴,李建军同志,他说等抗战结束之后要一起和我把这枚他家乡的橡木种子种到我的花园里,可是…可是他牺牲在了战场上…”比尔博用衣袖擦了擦眼泪“我会永远记住他,在战场上他总是拿着大刀冲锋,他很勇敢,大家伙都很喜欢他,虽然他总是不洗头,可是他人老实憨厚,我真舍不得他啊…李建军同志我再也不嫌弃你满头油了,我想念你的头油鸡汤,你回来吧。”比尔博抱着橡木种子大哭着。

评论(2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