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BULLYME

对。非如此不可。

私心(梁医生x周医生

私心。
为自己打算的念头,利己之心。
梁医生喜欢买两杯咖啡,一杯清苦的给自己,另一杯加糖的给周医生。
周医生会微笑着道谢,然后接过冒热气的咖啡一口一口的品尝。
周医生以为梁医生是为了提神所以才喝苦咖啡。

妇产科在三楼,肿瘤科在二楼,明明不顺路,可是梁医生还是要在每天上班之前站在妇产科门前和周医生道早安。
周医生以为梁医生只是出于礼貌。

午餐时间梁医生总会挑选靠窗的双人位等待周医生一起。
周医生以为梁医生是保护单身男医生协会的主席。
当然,周医生也不是个情商为负值的人。
诊所里不止他一个男医生喜欢喝加糖的咖啡,不止他一个男医生在三楼,不止他一个男医生单身。
周医生鼓起勇气在午餐时间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梁医生笑笑
“看着你的微笑,我的咖啡就不再需要加糖。”
“看着你认真工作的样子,我就不会感觉疲倦”
“看着你因为塞着食物而鼓起的嘴巴,我就会忘记烦恼”
周医生盯着梁医生,梁医生盯着周医生,就这么沉默了一会。
“这全部是我的私心,周医生”
“问你之前的问题也出于我的私心,梁医生”
两人不约而同的笑出声。
在此之后,周医生会莫名的腰疼。
而梁医生则会悄悄地笑,然后从后面紧紧搂住周医生。
谁都有私心,单身的医生也如此。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