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BULLYME

对。非如此不可。

当班吉邓恩开始想念伊森亨特

又名当傻瓜班吉开始想念蠢驴伊森。

阳光在每一天的清晨渗进Benji的卧室,一间越来越杂乱的卧室。唯一像点样的是Benji的床和小狗的窝。

狗是Ethan半年前送的。

Ethan也是在半年前失踪的。

按照上级的说法,Ethan已经死了,Benji却不肯相信,死亡证明就摆在眼前,也没起到任何作用。

Benji退居二线做一个技术宅该做的事情。

无论天气如何他都会溜狗,Benji把它当作挚友,也许是因为这可能是他最好的朋友留下的唯一的信物。

Benji和Brandt偶尔聚聚,也只是简单的几句,然后Benji会灌醉自己,不光吐自己一身,还吐Brandt一脸,最后总是大清早发现自己睡在Brandt家。

Benji越来越容易失眠,眼睛嵌在眼眶里,外面一圈黑。

平凡过头,想要刺激;刺激过头,想要平凡。现在的确很平凡,但Benji也突然意识到,如果Ethan不在,那都无所谓了。

恰恰好是Ethan出现在Benji的生命里,Benji想过Ethan或者自己的死亡,但Benji没打算接受前者,他经常叹口气,默念Ethan的名字,等待长夜的结束。

Benji一直浑浑噩噩直到雪花降临伦敦,覆盖街道,雨加雪以经老生常谈,他手上拿着清理狗狗粪便的报纸,右手打着黑色的大伞,跟着狗向前走去。

眼前出现了一个穿着黑色兜帽衫的家伙,看得出他正在发抖,但依旧露着大白牙,班吉觉得世界上只有Ethan会这么二。

他走上前一瞧,骂了句脏话。

“Benji我快冷死了!”Ethan哭笑不得“小家伙叫什么?”

Benji走上前搂住了Ethan。

紧紧的。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那是假的。”

Ethan也紧紧搂住Benji。这一刻他也怀念了很久。

Benji和Ethan朝家的方向走去,毕竟不能让我们的传奇特工生病。

雨水混着Benji的眼泪滑落。

Benji觉得Ethan看不见。

“Benji你哭了?”

“这是天在下雨!”Benji对Ethan的洞察力无计可施。

“小家伙叫什么,Benji?Ethan点到为止。

Benji吸吸鼻子“叫蠢驴Ethan!”

“Benji?”

“怎…!”Ethan突然将Benji拉进怀里,进行了一次漫长的亲吻,他看着喘粗气的Benji大笑起来。

“傻瓜Benji!”

愿我的一生也是你的一生,而不是你的片段。

评论(13)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