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BULLYME

对。非如此不可。

关于失忆/失能后的特工们

很久没产粮了,这算是个段子集合,他们都非常的傻,希望各位新年开心快乐!
———————————————————————————————————————————
1.如果超级特工忘记了左右。
“你在和我开玩笑吗?你说Ethan不分左右了?”Benji手里还拿着冒着热气的咖啡,低声询问着,顺便偷瞄了几眼一旁笑的依旧迷人的Ethan。
“你可以自己试试。”Brandt无奈的递给Benji一个靶子示意他拿起来。
Benji舔舔嘴唇,目光在Ethan和Brandt之间来回游走“但愿不是你们之间的鬼把戏!”
Benji深吸一口气,看着Ethan右侧的Brandt,对应的站在了Ethan的左侧,用力拍了拍靶子“好极了Ethan,打左边!”
超级特工的反应还是一如往常,快速旋转身子,挥出拳头,大家都屏住了呼吸,Benji睁大眼睛看着Ethan连贯的动作,用力顶住靶子,只听一声巨响,Benji看见Brandt狰狞的倒在地上。
“你还好吧?”
“我没事Benji。”Ethan微笑着点点头。
“我说Brandt”
“哦…你试试。”Brandt艰难的爬起来,吃过苦头之后他决定一直举着靶子。
“好极了!Ethan打右边!”这回Ethan没有打错,接下来几次也都很成功,Benji满意的点点头“咱们再来最后一次,左边”Benji对自己的教学成果很满意,于是愉快的对Ethan眨了眼,本以为结束了的Brandt便放下了靶子,没想到挥来又是一拳。
Brandt不幸又倒在地上,狠狠的骂了一句脏话。
“Ethan你刚刚不是表现的很好吗!”
“察言观色!”Ethan对Benji挑挑眉毛。
“不是…Brandt你听我说。”
“哦,我明白的,笑着活下去。”Brandt咧开嘴笑着,鼻子里流出的血染红了雪白的大门牙。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