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BULLYME

对。非如此不可。

生病的benji

和我的共拖稿的同梗文。
—————————————————————————————————————————————————————————————
一年中难得的假期Benji本打算和游戏愉快的度过,但是就当他以最快速度回到伦敦,洗漱完毕,拖着疲惫的身子爬上床睡觉之后,他就开始感到不适。第二天benji泪眼朦胧的撑起身子,鼻子被堵实,只能用嘴巴大口地吸气,在床头柜哆嗦着翻找药物囫囵吞下之后靠在床上发呆。
benji决定坚强起来,他打开了游戏,正准备开始玩,就听见强烈的敲击声从门口传来
“Benji!”超级特工踹开了房门。
“别这么…对我的…门!”benji哑着嗓子抱怨,用劲吸了一下鼻子。
“Benji你怎么了?“
“有点…”benji打了个喷嚏“小感冒”强忍着鼻酸微笑着。
“看起来不轻Benji,我想你不该这么不爱惜身体。”
“这叫适当休息Ethan,这样才能更有助于我恢”
“我有个更好的方法benji。”Ethan慢慢靠近床上的人。
第二天,IMF小组的成员都来看望benji。
“benji你怎么样?”Brandt看着眼睛肿胀的人皱起眉头。
“我很好…好极了Brandt。“
“你眼泪流个不停。”
“想知道理由吗?就是Ethan…我们的英雄,他不让我玩游戏放松一下,所以我伤心地流下了泪水,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脆弱,你知道的Brandt,我生病了情绪会波动的比较厉害!”benji慌忙的敷衍着,Brandt看得出眼前的人在一本正经的人胡说八道。
“哦…我在这呢,你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
“我开始佩服你编故事的能力了benji。”
“闭嘴Ethan。”
“哦…好吧我不打扰你们了好吧,省的把我弄的视力低下。”
“Brandt你别走,我怎么办?”
“你…继续被Ethan…”
“干。”Ethan快速的接过Brandt的话
“我不同意。”benji在床上抗议。
“你不愿意明天继续流泪吧benji?”
“就让我玩一会Ethan。”

评论(5)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