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BULLYME

对。非如此不可。

携手

此文献给我的双生菌菌,祝你赶快写完作业。
此文最好搭配《Better Place》这首歌。

Lestrade从没想过手铐会把自己禁锢起来。蒙在眼睛上的黑布让他无法分辨昼夜还有匪徒的脸。他束手无策,精疲力竭,只能蜷曲在潮湿的墙角,与黑暗共存的几天里,他只能喝到几口水,Lestrade有些想念不离手的咖啡。

虚弱而冒出的冷汗从额头滑落,沾湿了衬衣,裤子。Lestrade开始思考他平时没空去考虑的事情。

第一件是爱情,Lestrade想起了一把黑伞还有精致的三件套。Lestrade勾起微笑,他们都已经算是中年男子,比起年少轻狂更加稳重有度,即使那位三件套先生约他前去烛光晚餐,他们也不会再那样的浪漫气氛下说出甜蜜的告白。他们彼此安于现状,对他们来说,无声胜有声。

第二件事是死亡,比如说现在。Lestrade早就做过心理准备,也许是在一次侦查中被击杀;又或是平安度过警探生涯,病死在床上,但他从没想过这样的死法。当他思考完第一件事之后,开始念念不舍,他没和三件套先生说过自己的想法,也没听到三件套先生的答复。但他的身体渐渐失去知觉,头脑开始昏沉,他强迫自己不要闭上眼睛,因为他不确定自己还能否再度苏醒。

Lsetrade舔舔发紫的嘴唇,在黑布下皱起眉头,努力回想着一个人。

他叫什么?

Mycroft•Holmes

对,Mycroft•Holmes

Lestrade低声念着这个名字,一遍又一遍,直到沉睡过去。

他感觉有人将他抱起。

是Mycroft•Holmes

再次醒来,Lestrade选择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但那时已经是第二天夜里。
“那么…你想过接下来怎么生活吗Greg?"Mycroft点燃一根香烟,只是举在那里,任它慢慢燃尽。

“当然是继续为大英政府工作,等到退休,安度晚年Mycroft”Lestrade静静的站在原地,沙哑的嗓音像是不想打扰到宁静的黑夜。

“想过去个更好的地方养老吗?"Mycroft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固执,他微微偏过头,嘴角挂着微笑,烟雾里的Lestrade显得有些遥不可及。

夜里传来几声轻笑。

“不…我感觉我属于这里”Lestrade低着头慢慢挪动脚步。“因为这里有Mycroft。”Lestrade钻出了烟雾,就站在Mycroft的面前。

Mycroft放下了烟,掸掉一节长长的灰柱。“今晚和以后,一切都那么美好。”Mycroft扔掉了烟头并将它踩灭“我想再也不需要尼古丁了”

他们两并肩走往街道的尽头,静谧安宁,月光记录了他们的秘密。

一个美好的秘密。

在彼此的眼睛里,我们携手共度余生。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