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BULLYME

对。非如此不可。

【狼队】谁不是野兽?

  如题,以美女与野兽为背景,有改动,Logan“美女,Scott为“野兽”,默认为麦登登时期的镭射眼。
怪兽是Scott的原因是麦登登有一双蓝色的眼睛。
祝阅读愉快。
————————————————————

也许你听说过《美女与野兽》的故事,那的确是个美好的童话,可没人说过它无法成真.
在这个穷乡僻壤,镇上的人最讨厌的就是有人打破了他们平凡的小日子。
那是一个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活了多久的猎人,他说他叫Logan。镇上的人无法理解一个中年男人为什么要抓出“猫耳”状的发型,并且对他手上随时会抽出来的六根锃亮的“刀片”感到恐惧,人们都不愿意靠近他,并时常在背地里取笑他,给他起了个外号——“金刚狼”。
每天睡到自然醒,在与酒精对抗之中撑起身体,打发走昨晚留下过夜的女郎,然后点燃一根廉价雪茄,独自踏入森林,追寻猎物。
他是个孤独的猎人,生活必需品是雪茄和酒。

可他活得再久也从未遇到过六月下雪的怪事,原本在追逐猎物的他,现在迷了路。厚厚的积雪压住他的双脚,刺骨的寒风夹杂着大片的雪花拍打在他的身上,他小口的吸着气,弓起背缓缓向前挪动。在朦胧之中,他似乎望见了一个入口。每朝那儿走近一步,雪就会小一些,当Logan来到入口前,他才发现那是座老旧的城堡入口。
Logan不确定里面是否还有人居住,他推开大门,左手边就是火炉。他抬头向楼梯口望去。决定还是向城堡的主人打个招呼。
“打扰了,我只是想避避风雪。”可他只收到了回音。于是Logan径直走向了沙发,正准备坐下,却被一个尖锐的东西戳到了屁股。
Logan骂了句脏话,转过身盯着沙发上的东西。
“我坚决不允许你坐主人的沙发!你不该到这儿来!”
Logan觉得今晚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刚刚逃出了四月的大雪,遇到了一个古怪的城堡,现在又有一个会说话的钟,正拿着一把细小如针的剑,想要将他赶出去。
Logan靠近了些,仔仔细细的上下打量了几下这个做工精细的钟。
“你看我干什么!你该离开这里,你这奇怪的家伙!”那根针又戳向了Logan 的鼻子。
“哦够了!老朋友,你该对我们的客人先生客气点,你这样实在太失礼了。”Logan捂着鼻子低下头看去,这回说话的又是一个烛台。
Logan骂了第二句脏话。
“先生,请允许我…”
“主人来了!他生气了!都怪你!”
Logan还没搞清楚状况,只能感觉头顶有什么巨型生物正在走动,而且速度越来越快。
“你们的主人该减肥了?”Logan向大门冲去,想要逃离这个该死的鬼地方,可是怎么也推不开大门。
“谁允许你进来的?”一个低沉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Logan回过身,看到一只头上长着两只角有着一身金棕色毛发的野兽,正恶狠狠的朝他走来,粗重的鼻息喷在他的脸上。原本火苗跳动的火炉现在只剩下几缕烟还在飘着,刚刚还耀武扬威的钟躲进了红色的地毯,紧紧抱住自己的头,烛台也熄灭了。黑暗之中,Logan只能看见一双蓝色的眼睛,充满敌意。
“你看什么?觉得我很奇怪吗?你从没见过可怕的野兽吗?”野兽突然停住了脚步,向他怒吼起来,将利爪挥向Logan。Logan蹲下身子,从空隙滑出,深吸一口气。抬起头对上野兽的蓝眼睛。
“事实上…“Logan举起双臂握紧拳头,看着爪子穿破皮肤,带着血迹缓缓伸出。“谁不是野兽呢?”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