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BULLYME

对。非如此不可。

#铁鹰/鹰铁#餐厅亲吻(甜)

明亮的餐厅有些吵闹,Clint和Tony坐在靠窗的座位,外面下着的小雨,打在有些雾气的玻璃上发出轻小的啪啪声,外面也一样吵闹,现在是晚高峰时间,路上的车拥挤的排成一列列,司机们都不耐烦的按着喇叭,仿佛外面正在演奏着糟糕至极的交响乐。Tony皱皱眉头看着盘子里的慕斯蛋糕正在渐渐融化“Clint,我觉得你这样约你的恋人绝不是个明智的选择,或是说,这里实在是太不浪漫了!”Tony拿起勺子刮下一层最上方的奶油放进嘴里“不过这蛋糕还不错!”Clint左手撑着脑袋,右手手指有节奏的敲击着桌面叹着气“其实我们认识很久了,只不过我一直都没…都没勇气说!”“哦…Clint你也太胆小了,这事很简单,你可以直接在餐桌上亲吻她,我想她们会喜欢的,在所有人热烈的尖叫声中,她们一定羞红了脸!”“真的么?”“那当然!只要对着你喜欢的来一下!你难道不相信我?!”Clint兴奋的挑挑眉毛,轻咳了几声,突然猛地拍桌站起,在Tony的脸颊上狠狠地来了一下。“啾——”Tony 的勺子掉进了已经融化的不成形的慕斯蛋糕里,就在这时候,餐馆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Clint高兴的跟着大家一起鼓掌,低下头看着僵直的Tony,大声叫到“Tony,你怎么没脸红,你骗我!”

评论

热度(6)